狗崽不拆不逆,爱是第一生产力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狗崽】请和我一起养猫吧!(宠物脑洞文 2 无脑甜

请不要问我1是多久之前( •̥́ ˍ •̀ू )内含博晴酒茨

请和我一起养猫吧2

晴明是个写手,但是他的梦想是成为和自己的画手太太一样触的画手。

家里的狗子们已经把粮吃完了,晴明趴在沙发上查看支付宝里的余额。他的背上躺着一只白灰相间的小猫,一边打着小呼噜一遍被一只金毛从头舔到尾。

金毛独占宠爱吃掉了最后的一碗皇家,咂吧着嘴趴到晴明腿上,舔猫消食。一只猫被它翻来覆去地顺毛逆毛,直舔的小猫翻个身四脚朝天地喵喵反抗着。

爪爪!金毛来者不拒,一口咬住猫爪爪,小猫一个激灵,眼泪汪汪地喵喵大叫:人类别玩了!你的猫要被吃掉了!!!

晴明完全不知道背上发生的大战,支付宝里的四位数刺痛了他的眼。他唉声叹气地打开了淘宝,一边教育狗子们:“阿爸真的要被你们吃破产了。”

作为老大阿拉当然参与家庭讨论,一边咬着从萨摩耶嘴里抢过来的狗咬骨一边发表意见:还不是因为给猫买了全套宠物用品。

“穷死了穷死了……”晴明伤心欲绝,在手机淘宝上划来划去,买了一根最新款的逗猫棒。猫薄荷味的。

“今天就先给你们做饭吃好了。”晴明反手从背上抓起小猫,自己翻了个身把金毛从沙发上挤了下去,抱着猫在脸边蹭啊蹭,“崽崽真香!阿爸怎么这么喜欢!”

他哼着歌抱着猫,从客厅跳跃到厨房,把在怀中瑟瑟发抖的小猫往卫衣胸前兜里一放,打开pad查狗饭猫饭。

金毛亦步亦趋地跟进来,仰着头搜寻:猫呢。他抬爪巴拉着晴明的衣服。狗是见风就长,比一个月前健壮了许多,爪子已经能扒到卫衣兜了。

崽崽被狗爪子一扒,喵嗷地叫出声,从兜里探出头去,金毛看到了小猫,更是连晴明手里的牛肉都无暇顾及,张开嘴巴好像在笑一般,追着晴明的脚跟闻猫。

“狗子们都大了……”晴明掂了掂手里的牛肉,又拿出四只鸡腿,合起来足足五斤的肉往解冻盘里一放,进微波炉转,空挡用来洗点胡萝卜西蓝花,半个小号南瓜,削了皮切成了小块上蒸笼蒸起来。微波炉停了下来,外面玩闹的两只不知道什么雷达启动,挨挨挤挤地蹲在厨房门口哈赤哈赤地等。

晴明隔空扔了两个西蓝花过去,阿拉人高狗大,上半身一跃把两块西蓝花都接住了,萨摩扑了个空,蓬松着一身白毛往阿拉嘴上凑:这个好吃吗?

阿拉歪着头歪了半天,拗不过打着旋儿追他嘴巴的萨摩,牙一松漏出去一块,萨摩吧嗒啃两口,呸呸地又吐出来:难吃!

阿拉斯加抬抬眼皮子,咽下自己嘴里的西蓝花,把萨摩不吃的也叼起来吃掉了:笨蛋,再吐东西还会去门口罚站的。

晴明看着门口两只,本来还打算训一下萨摩不要挑食,这下可好,他家老大给证据吃了。萨摩一直训不好,晴明觉得他家老大要负百分之百的责任。

牛肉和鸡腿解了冻,去掉骨头后被切成丁。晴明抽空撸了一下喵,洗洗手把鸡骨放进汤锅里炖上,纤维多的牛肉用料理机打成绞肉,撒进一点磨成粉的钙片盛出来。崽崽窝在晴明胸前,喵喵喵地发表着意见:不爱吃这个!

金毛不知道是该去看肉肉还是看猫,纠结许久,望着口袋里露出来的猫尾巴在地上坐好等待饭饭。

厨房外的萨摩不知道哪里又惹到阿拉了,两只追逐着跑了出去,叫声直从门外传来。晴明拍拍猫脑袋安慰小奶猫,把鸡肉分出来一部分打成泥,放进纱布里下汤锅,蔬菜和牛肉也依次用鸡腿骨汤煮好。

小奶猫崽崽的食物和大狗们不同,鸡肉泥被装进一个盘子里,加入同样煮好后打成泥的胡萝卜,拿筷子拌开,颜色好看,它们被放到料理台上晾凉。

剩下的一大锅都是肉块,肉和蔬菜随便切切就盛在大狗们各自的饭盆里,金毛矜持地控制着口水,晴明一个眼神,就冲外面叫了两声,喊抢食的进来吃饭,由此换来晴明多给一勺牛肉。

两团黑白相间的球跑了过来堆在厨房门口。阿拉是本来的颜色,萨摩却不知道在哪蹭的脏兮兮,两个厚厚的耳朵上还粘着草屑,毛茸茸的大头一抖,掉了一地干草。

“吃饭吧祖宗们。”晴明端着饭盆出去,放在走廊地上,看着狗子们去吃了,又把猫从口袋里掏出来,放在料理台上看他吃,免得被狗抢走食物。

崽崽并不是很饿。

他心虚地舔着猫饭,晴明上午不在家的时候,金毛把他的高钙饼干加餐都“上供”给了崽崽,小奶喵舒舒服服地趴在金毛包围圈里吃泡在狗水盆里的奶香味饼干,啊真是怀念没断奶的美好时光。

金毛也舔着奶香味的猫,怀念自己没断奶的美好时光。

-

评论(6)
热度(73)

© 糖醋一切 | Powered by LOFTER